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~~误会?!?!~~



~~误会~~
~~没事~~
~~把误会搞大~~
~~大事~~
~~一个小小的误会~~
~~搞大了~~
~~就会让人~~
~~超难受~~
~~想告诉你~~
~~事情会弄得更大~~
~~那会把事情搞得更大~~
~~更更更更更大~~
~~到时就一发不可收拾~~
~~那又何必呢?~~
~~朋友~~
~~如果我有什么误会你们的话~~
~~找时间~~
~~单独告诉我~~
~~可以么?~~
~~我承受不到~~
~~朋友在这么多人面前误会我~~
~~指责我~~
~~我的心灵可不能承受~~
~~这种痛苦~~
~~谢谢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