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~~再见咯~~再会咯~~


朋友们~

我这次真的要说声再见了~

我必须等到考完统考和PMR后~

才能继续我未完成的博格了~

希望到时候你们还能继续看我的博格哦~

我不会忘了你们的~

朋友~

你们还是我的朋友~

虽然有些不能常说话~

但你们还是我的朋友~

别忘了我啊~

朋友~

我还是会继续写的~

照顾好身子啊~

我会照顾好自己的~

放心~

敬请期待我下一次写的博格咯~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。。。
初来报到,请多指教~
为什么你要走了啊?
什么意思是这次是真的要说【再见咯】??
做么要和我说掰掰??
不舍得你诶~~

CANDY LOO 提到...

人生很短,没有好或坏!只要把我们的心照顾好,所有的坏事也只是一场梦。那梦的长短我们是有能力控制的,不是吗?我们只要把它变成过眼云烟的一段梦,那我们很快会回到快乐的日子了。
为什么会有世纪病呢?就是我们想太多和太在意身边的眼光。
世纪病是什么呢?
不管发生什么事`什么病`把心放开`放清`放轻`放远`放高`放宽`放阔,还有事难得了我们吗?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提到...

你是谁啊?
萤火虫?
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哦~

舅母~
呵呵O(∩_∩)O~
噢噢~
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~
谢谢你的留言哦~
我会记得的~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提到...

我要考试了~
不能在这段期间写博格了~
明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