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~~失去是很难受的~~别再让我痛苦~~好吗~~


我很想念你~
不知几时又能再相见~
或许这是第一次~
也是最后一次~
我很希望~

时间就一直停在那一刻~
不会再走了~
因为~

时间走了~
你也跟着走了~
一切又变回死气沉沉~
没有了生气~
我又变回了寂寞~

很不舍得你~

在过程中~

你令我有另一种不同的感觉~

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给得到的~

可惜~

你这一别~

我真的是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回味~

很想在我眨眼后又在看到你~

你何时能够做得到呢~

你肯回来吗~

我很期待你的味道~

告诉我吧~

原来~

失去是一样很痛苦的事~

别再让我痛苦好吗~

答应我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