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

~~很久不见~~

~~很久不见~~
~~有想念我么?~~
~~我想念~~
~~我的忠实读者^^~~
~~不过~~
~~由于妈妈不让我说这些故事了~~
~~那就忍忍吧~~
~~呵呵O(∩_∩)O~~
~~最近~~
~~好忙哦~~
~~壁报~~
~~让我忙到~~
~~不能停了~~
~~快疯了~~
~~不知道~~
~~大家是否和我一样忙呢?~~
~~学会~~
~~班~~
~~补习~~
~~钢琴~~
~~学业~~
~~忙到~~
~~不能形容~~
~~希望~~
~~很快就不忙了~~
~~可以和你们说说故事~~
~~谈谈心事~~
~~让你们更了解我~~
~~好么?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