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
人的生活真的那么辛苦吗?
到底怎样的生活才不辛苦?
为什么做任何事情都被人怀疑?
为什么做什么事都要被挨骂?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生活真的那么残酷吗?
怎么我到了中学时才发觉到?
为什么我总是被父母骂?
为什么我没做任何事都被骂?
我到底做了什么令父母每一天都要骂我?
谁可以告诉我?
为什么我做人要那么悲惨?
难道我...
不属于家庭的一份子?
我到底是谁?
我到底活在什么世界?
我为什么活着?
我为什么要过这种生活?
为什么原本天真、快乐、活泼、无邪的我会变成这样?
我一直都不知道,为什么我要在这种家庭里活着...
谁可以让我知道?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我还属于这世界的吗?
(⊙_⊙)?
还是我根本不是人?
╮(╯_╰)╭
没用的啦~
不论我做什么还是被骂~
家里~
学校~
补习~
街上~
逛街~
吃饭~
旅行~
游玩~
还是被骂~
使到我很fish啊~

2 comments:

岑心岑意 提到...

被骂是种幸福!
被骂是种关心!
被骂是种重视!
被骂是种肯定!

有父母的责骂,你比成千上万的孩子都幸福~
被父母责骂也出自于对你关心的表现。试问自己,当路人甲做了什么事时,我们都不会向前指责,因为他并不是我们在意的人...所以啊,被骂说明你在父母的心里受到了肯定。
回想以前在学校里不会被骂的学生,不都是老师已无药可救的自由学生吗?
呵呵..等你工作时,被骂更属正常!还是给别人骂呢!!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提到...

真的吗?
不知道贵人是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