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
人生真的要那么辛苦吗?

为什么我总认为生活真的那么辛苦的呢?

有谁会认为我的生活真的那么辛苦?

表面上过得很好,其实,真实上是那么的辛苦?

可是,有谁的生活是不辛苦的?

怎么我活得这么没意义呢?

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活的那么快乐?

我错了?

我哪里错?

我真的错了吗?

我在做什么呢?

我傻吗?

我笨吗?

我蠢吗?

我白痴吗?

我...

我还像什么?

我什么都不像...

只像垃圾...

没人要理会的垃圾...

没人要看看的垃圾...

没有人会去踢的垃圾...

没有人会丢的垃圾...

2 comments:

岑心岑意 提到...

人生就是苦多于乐~所以人们才向往快乐、追求幸福嘛!其实它们都离你不远,也许就出现在你转身的瞬间。
悲观看待人生,等于将自己远离开心!老天是公平的,上帝关了你的门,他一定给你开另一扇窗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...
祝你开心快乐!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提到...

谢谢你哦~
让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识~
常来给我意见吧~
祝您快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