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期盼

最近,我正在期盼着某些事情。。。
不知道在近期会否实现。。。
我一直在等待着这件事的出现。。。
真的不知何时才能等到那一刻的到来。。。
我所期盼的事只有一人能办得到。。。
可是不知道他是否看过我的博格。。。
希望终有一天他能够看到了这一则博格后,帮我实现我所期盼的事。。。
无论如何。。。
我会等待那一刻的。。。
我在此也愿看我博格的朋友们的期盼能够实现。。。

4 comments:

Jack Looi 提到...

o?有喜欢的人?
谁来的?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提到...

咕~~(╯﹏╰)b
不告诉你~

☆☆ ☆☆ ☆☆ ☆☆
★★ ★ ★★
☆☆ 祝你快乐! ☆☆
★★ ★★
☆☆ ☆☆
★★ ★★
☆☆ ☆☆
★★ ★★
☆☆

Jack Looi 提到...

意思说就是有咯!^^

∮⊙【音乐∮天使】⊙∮ 提到...

呵呵~
O(∩_∩)O~
知道就好~
不要乱乱告诉别人~
尤其是我班~